第556章 暴露以及身死!(下)(2/3)
沿着同样的路径,冷冰冰的气流再度流到周凡的丹田处,悠悠盘旋。&1t;/p>
然后缓缓消散……&1t;/p>
“你!”孤影脸上的表情终于出现了变化。&1t;/p>
13%的力量损失是什么概念?&1t;/p>
如果无法吸收周凡体内的力量,他起码要再修一年多才能弥补回来!&1t;/p>
&1t;/p>
在这期间,他的实力直接下降1o%,会给暗处的仇敌创造多少机会,又会为自己带来多少杀机?&1t;/p>
偏偏周凡这个时候还一脸无辜地看着孤影,好像他根本不知道生什么事情一样。&1t;/p>
好气人啊!&1t;/p>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周凡见孤影又去拿输液瓶,连忙喊道。&1t;/p>
“要不你再试试?刚才可能是意外,事不过三,我觉得下一次一定成功!真的!”&1t;/p>
“大哥,我都这么配合你了,没必要对我用什么手段吧……你看,我要是真能用出那股力量,我还会像现在这样被你绑在这里这么配合吗?我肯定早就把你绑起来用皮鞭抽了呀……”&1t;/p>
“李江一的仇恨是我和他的事情,这个你先别管。咱们有一说一,就事论事,现在你不是要我的力量吗,我都给你,真的,反正我也用不上……”&1t;/p>
“诶别别别,大哥我怕疼,别扎我,嘶……”&1t;/p>
周凡的皮糙肉厚在同为修炼者的孤影面前毫无卵用。&1t;/p>
而周凡的双手,也在刚才重新被孤影捆缚起来。&1t;/p>
那根细细小小的针管轻而易举突破了周凡的皮肤,连接空空如也的输液瓶。&1t;/p>
孤影按了按小软管,在周凡惊骇的眼神中,他的血液被抽了上来,透明小管瞬间被红色浸染。&1t;/p>
“你要干什么!”周凡想到一个可能性。&1t;/p>
孤影拿出另一个输液器,毫不犹豫刺破自己的大臂,同样肉眼可见的一道血柱升了起来。&1t;/p>
这个疯子!&1t;/p>
他居然要直接换血!&1t;/p>
周凡顾不得大骂了,他奋力挣扎起来,想将针管弄出体外。&1t;/p>
他努力控制手臂的肌肉,想靠肌肉挤压将针管弹出。&1t;/p>
但是那个位置根本就没有多少肌肉,以周凡对肉身的掌控能力来说,他并不能控制那么柔软的胳膊内侧,孤影又将他的身子控制得死死的,不管他怎么扭曲刮蹭,都无法摔倒或是抽离针管。&1t;/p>
血液越抽越多,周凡已经感觉眼前在渐渐黑了。&1t;/p>
与此同时,孤影的脸色也愈苍白起来。&1t;/p>
一瓶完毕。&1t;/p>
孤影换上了第二瓶。&1t;/p>
“你这个疯子!”周凡破口大骂。&1t;/p>
他有想过很多可能性,但唯独没有考虑到这个。&1t;/p>
换血也能交换内力??&1t;/p>
这是什么奇葩的设定啊!&1t;/p>
你们修炼内力的人脑回路要不要这么清奇?&1t;/p>
你要抽我也让你抽了,你自己抽不出来要怪我咯?&1t;/p>
周凡渐渐连骂的力气也没有了。&1t;/p>
一个正常成人的体内大约有5升左右的血液。&1t;/p>
孤影用的输液瓶是5oom1规格的。&1t;/p>
单从容量来说就是两个25om1的可乐大小。&1t;/p>
现在已经装了两瓶了。&1t;/p>
正常人失血过8oom1的时候,面色口唇就会变得苍白失去血色,皮肤出冷汗手脚冰冷。&1t;/p>
当失血过1ooom1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1t;/p>
失血15oom1以上时,会引起大脑供血不足,出现视线模糊,头晕昏迷等情况。&1t;/p>
医院供血库不足的时候,是会接受其他人的献血卖血的。&1t;/p>
但献血一次也就2oom1,卖血最多最多也就4oom1。&1t;/p>
卖一次血,要缓一个月左右才能卖第二次,要不然就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损害。(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贫穷让我懂事)&1t;/p>
以上了,如果换成其他人,这个时候已经可以准备准备后事了。&1t;/p>
但与此相同的,孤影的出血量也和周凡差不多,他受到的影响更加大,在更换输液瓶的时候,手都已经有些举不起来了。&1t;/p>
“……你这个……疯子……”周凡有气无力,临昏迷前,看见孤影将收集好的血液开始注射到他自己体内。&1t;/p>
眼皮合拢,世界漆黑一片。&1t;/p>
……&1t;/p>
……&1t;/p>
我死了吗?&1t;/p>
我在哪里?&1t;/p>
这里是黄泉吗?&1t;/p>
我怎么又死了……&1t;/p>
这次还能再活过来吗?&1t;/p>
我上次死了怎么没有关于这里的记忆,难道黄泉里真的有孟婆?&1t;/p>
孟婆汤好喝吗?什么味道的?&1t;/p>
别是白开水吧,要不然加点姜丝也行啊,如果能加波霸加珍珠加红豆再配点奶霜就更好了……&1t;/p>
就算是垄断企业,也应该与时俱进才对!&1t;/p>
我的天,我怎么这么多想法?&1t;/p>
我的身体呢?&1t;/p>
果然感觉不到诶,看来鬼魂无形无质是真的!&1t;/p>
有点可惜了,就这么死了,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呢!&1t;/p>
刚和爸妈见了一面,都答应了她今天要回家吃饭的,哎,看来吃不上了。&1t;/p>
还是蛮想吃的啊,毕竟都十年没有吃过妈妈做的饭了……&1t;/p>
我能在黄泉里等她吗?&1t;/p>
等等……这是人说的话吗?&1t;/p>
哦对了,我现在本来就不是人……&1t;/p>
好黑啊,怎么什么都看不见啊,牛头马面呢?黑白无常呢?&1t;/p>
怎么没人来管我的?&1t;/p>
等下,有感觉了!&1t;/p>
这是……我的手?&1t;/p>
那我手里抓着的……是谁的手?&1t;/p>
还挺滑的!&1t;/p>
emmm……是小雪的吗?&1t;/p>
不应该呀,她的病情不是控制住了吗?&1t;/p>
难道是因为我死了,她悲伤过度跟着殉情了?&1t;/p>
别啊!&1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