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那些人(2/2)
看着他们相亲相爱的模样,乔妮只觉得羡慕,十分的羡慕。
“好了,我走了,拜拜。”帮他门挑完她也该‘功成身退’了。
“哎,不要去学校看看吗,现在变化可的大了,建了好多漂亮的宿舍楼,比我们那会儿好多了,真让人嫉妒。”小楼拉住她说道。
“啊?”
“去吧去吧,到时候我让他送你回来。”
“好吧。”是很久没回去了,看看也好。
。。。。。。
“哎呀,糟了,妈让我们回去,说是有事。”小楼接了一个电话后说道。
“没事,你们去吧。”
“那你咋办?”担心乔妮。
“没关系,我叫车。”打消他们的疑虑。
“真是的,怪不好意思的。”小楼歉意的说道。
“没关系,这里熟门熟路的还能丢了不成,好了,你们的事要紧。”
“那好,后天别忘了,我会给你打电话。”
“好的。”
。。。。。。
果然这里变化了许多,更多的建筑林立而起,更多的青春的面孔张扬无比,一时间只留的感慨唏嘘。
天羽大楼,仍旧光彩熠熠的林立在那里,玻璃金属混合构造的皇冠造型,在这里依旧有着不可忽视的气魄,就像某个人无论出现在哪里什么情况下出现也是依旧的有着那般不可忽视的气魄般。
乔妮沿着新旧建筑的街道慢慢的走着,看着,这里有着她五年快乐时光,这里有她脱离噩梦后崭新的记忆,有着不同的意义。
像学生时代那样穿行在人群里,不知道逛了多久,天都已经黑了下来,买了块面包,一瓶水在街道旁的长椅上慢慢吃掉。
“没长眼睛啊。” 刚走没几步就被某人给撞上,被撞的疼不说,还平白无故挨顿骂。
“呃。”刚想说对不起,却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那面孔上似乎还挂着晶莹的泪,被灯光一照,闪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