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卡文,容我想想的

今天写不出来ヽ( ̄▽ ̄)?

这两天大家的吐槽好多,表示很懵比,不过也说明本书还是有人在看的(¬_¬)

后续情节我要好好想一下,尽量争取少让大家吐点槽,免得被喷的自闭……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