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207.讨伐地球恶魔(2/2)

这不,莱恩哈特这思想一传播,地球人是恶魔,会毁灭他们家园的形象就深入人心了。

正义战胜邪恶嘛,自古以来,哪个星球都是这样,所以他们也是荣誉感和正义感爆棚,仿佛战胜地球恶魔玩家,就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当然也有一些外星玩家是浑水摸鱼的,反正知道自己实力不咋地,来凑凑热闹,死了又无限复活,有啥好怕的!

那摸鱼的外星玩家也是想着击败这高等级的地球玩家,能得到一块大肉,没准一不小心,就进入到排行前十名了呢?机遇这种事情谁说的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