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招降(2/2)

“愿为火神将军效死力!”牛虎庄重的单膝跪地。

“好吧,你先出去整理一下,稍后我会派人和你沟通。”沈默真的不想和这家伙说话了,虽然都是好话,可是沈默太不习惯了。

“怎么了?多了一个狂热信徒不好吗?”尤封从后面走进来。

“说,是不是你又用了什么手段?”沈默厌恶的看着尤封。

“我发誓,这次我可真没用什么手段?”

“那他怎么可能一炷香不到就变成这样了?”

“只能说这西北愚民太多了。”尤封叹息的说了句,搞得沈默一头雾水。

是夜,牛虎狼狈的向着扶桑城奔袭而去,为了逼真,牛虎还特意向着塞北方向骑了半夜,才回身向着扶桑奔袭而去。

“快开门,我是你们牛爷爷。”虽然很狼狈,但是牛虎却依然一脸傲然的看着守城的士卒,士卒一看赶紧开门,要是平时守城的青壮还不见得认识牛虎,可是叛军却没有不认识牛虎的,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位爷得罪不得,甚至还有人画了画像,警告自己营寨和麾下。

“牛虎,你怎么回来了?”柴河一脸疑惑的看着牛虎。

“修罗大人,塞北城被人抢了。”牛虎一脸悲戚的说道,这种悲戚倒真不是装的,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