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章 杰哥怎么这么便宜啊?!~月(4/4)
还嘴臭别人没品味?
我品味NMLGB,Csb。
喜欢听霸过榜的歌曲是音乐品味高的体现?
那你可真**重口。
他再火,营销再猛。
也掩盖不了这歌就是垃圾的事实。
我的评价就是“烂”“屎”“建议埋了”。
还讲音乐品味呢,给你来点真正高品位的你还听不懂呢。
吹NM,你去找你家LNX好吧,尼格+Gay满足了你一切幻想。
萨比。
作者菌不歧视Gay。
但你真的TM别拿出来秀,cnm,无非就是为了红博取流量罢了,我寻思人家真的Gay都好好的过自己的日子,也没见几个站出来咋呼啊。
作者菌很喜欢嘻哈音乐。
但尼玛嘻哈音乐我承认是艺术,可我不承认你尼格的恶臭文化是艺术。
萨比东西,CNMD给爷滚。
烂就是烂,裱也裱不动。
傻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