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69章 S8总决赛开幕式!~月(4/4)

“RISE!!RISE!!”

轰!!

全场的火光炸起!!

气氛燃到爆炸!!

尖叫声,呐喊声!!

在强烈的鼓点节奏与轰鸣的低音音响摩擦中绽放!!

仿佛汇聚了两大赛区粉丝全部的力量一般!!

一方,是想要再次证明自己的老牌霸主,欧洲战队FNC!

另一方,则是想要打破0冠的新锐,中国赛区全村的希望,IG!!

当音乐结束的时候!

一切昂扬起来的火焰仿佛消失了。

但实际上,早已化身成了一种执念,一种准备决一胜负的力量!!

就仿佛两个高手对决之前,凝神的安静!!

比赛!

开始!!

讲真,古早年间,WE,EDG,是真的迷信运营,属于是好的地方没学彻底,坏的地方淋漓尽致,打国内熟悉的队伍重拳出击,打韩国队唯唯诺诺,运营就比不过了。

当然了,剑仙的意思不是说运营不对不好,这个也不用喷我,那时候属于探索期吧。

配合游戏内容的调整,小龙龙魂,镀层,远古龙的斩杀,地图更大的回旋空间,以及英雄强度,符文调整,这都帮助了打架风格的兴起。

从S8往后,中国的队伍龙场悟道,风格趋近于打架,就很合理了。

ps,S7总决赛周董那个歌其实不算黑点,黑点是伴舞,尬的抠脚。

S8总决赛开幕式就算了,Rise那首开口我就傻B了.

讲真,还是S11的开幕式带感,是真的确实带感。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