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280章 真正的内因神级剖析!(4/4)

这反而让网友们骂人的动力加深了一大波!!

于是,外网上骂的更狠了.

小西八是真的没见过了!

就好像捅了马蜂窝一般。

以前剽窃文化,也没见过这么大动静啊!!

这咋感觉全民皆兵了?!

讲真。

画面是相当的残忍血腥了。

华夏语言博大精深简直是被玩出了花样。

各种奇形怪状的喷子们简直让外国网友们大呼过瘾。

人本来就不多的棒子网友,几乎差不多是被按在地上锤。

如此情形,棒子媒体坐不住了!!

实际上,韩国人这个操作,就是中美博弈之下的一个产物。

韩国也是被中美博弈,以及隔壁手里有核弹还虎视眈眈的朝鲜逼疯了。

韩国从上到下的那种脆弱与敏感的神经质性格,也大多由此而来。

ps。剑仙被人对日本人的观念一直不好,老读者都知道。

除了历史遗留和现代一些问题,主要是家庭吧,我爷爷十来岁就参加八路,后来是解放,从沈阳打到福建,又去抗美援朝,回来又去西部开发。

KLMY油田,后来分回到辽河油田的,我爷爷祖籍山东,我爸生长在XJ,我是盘锦长大的。

就咋说呢。

从小到大一家子都小日本小日本美国佬美国佬,日本鬼子美国鬼子的这么叫着,真踏马很难有好印象。

记得清清楚楚的,小学人家问理想,别人说要当科学家宇航员。

我说的是“我想学我爷,打鬼子,日本鬼子美国鬼子都打。”

我到现在还记得老师惊恐的表情。

说远了。

起码在尺八这件事上,日本整体业界做的事情是真的让我感觉是“音乐家该去做的”事情。

这点属实是没毛病。

当然,别的地方有问题的多了,不能以偏概全。

至于文化剽窃的问题,剑仙说了,很简单。

别抱怨国家不出头,理解理解,最好的办法就是尽情的对棒子宣泄生活中的不满就好了,找乐子就完事儿,别当真。

反正有啥不爽的,骂就完事儿了,越凶越好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