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46章 开拓!创补写空白!~月(3/3)

“?”

领导当时就感觉疑惑到家了。

“看看人家啊!!再看看你们!!”

“自己家门口的故事,要让别人写,丢不丢人?!”

“好呀!!写咱们沂蒙的故事,给他们辽省宣委增光添彩?!”

“天底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领导当即一拍桌子。

“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

领导哼唧了两声。

“这样,你照例全力帮助他们进行宣传,毕竟是咱们沂蒙的故事。”

免费的宣传很香,也很开心。

而且这一波的作品,也当真很喜欢。

听说不是本地人写的,甚至还有点自豪!

别人夸和自夸总归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可如果是个人也就算了。

但这作品上报的是从辽省那边上去的。

同样的部门。

自己这边,自豪之余,多少感觉脸有点发红。

“不行!!咱们也要搞起创作!!”

领导站起身。

目光中满是斗志。

“不能被他们落下!!”

助手心领神会。

“领导,是咱们也写沂蒙故事吗?!”

“谁说的?!当然不是!!”

领导瞥了一眼助手,呵呵笑了起来。

“他们辽省不写咱沂蒙吗?!写的好呀!!”

“那咱们就去写东北抗联去!!要写的比他们的更好!!”

“???”

小说别当真哦~玩一个互换老家的梗。

真实情况其实是SD省宣委递交的作品~

作品创作者栾凯老师也是山东人。

毕竟娱乐小说嘛,想写点乐呵的,作者菌祖籍就是烟台的,但生在辽宁,不存在“黑”的这个想法。

从老书过来的读者也都知道,作者菌写到每个地方的民间音乐都是直接夸的。

而且,这种刺激下的良性竞争其实挺好的。

互相夸嘛!

当然,如果有觉得不合适的兄弟,可以讨论,然后删除或是修改。(极其强烈的求生欲)

ps。笑死了。

我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说“你等我一下”

我问“你是拉屎去?”

“差不多吧。”

然后我就给他来了一段rap。

“你拉的差不多的屎,说着差不多的废话。”

“差不多的大粑粑它差不多的落下。”

“用着差不多的力,放了差不多的屁。”

我朋友当时就懵了,直接骂我“我日尼玛?”

然后我不知道为啥,本来还苦思冥想的想词儿呢。

突然当时就灵感爆棚。

“你生着差不多的气,气成差不多的便秘。”

我自己都笑死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