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33章 诶嘿?我没有道德~月票(4/4)

“做错了事,道歉就有用?!”

“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儿?!”

“是不是如果能得罪的起,你就无所顾忌了?!然后继续得意洋洋,卖弄着你那屁都不是的作品,笑嘻嘻的泡着妹子,还在妹子面前对原创比比划划指手画脚,是吗?!”

“成年人,做事情,就得承担后果!!没人为你的行为买单!!”

“你你你”

猴子脸憋的通红,看起来像是想发怒,但还是软了下来。

带着哭腔,苦苦哀求。

“杰哥!我不就是唱了您一首歌吗?!您大人有大量.”

“不好意思。”

李少杰淡定的后退一步,避开走过来的猴子。

“我啊,我这个人啊!”

“诶嘿?!很奇怪,就压根没有道德!!”

耸了耸肩,李少杰头一歪。

“所以,我并不会被道德绑架!!”

ps,这里的法律问题吧,咨询了一下专业一些的好兄弟二狗。

(MD不背锅不背锅不背锅哈哈哈哈哈)(这段也不是主流,很快就过去)

唉,追读在掉啊.订阅不给力啊,均订也上不去啊一天一万二的基础上想还更也好困难啊。

我好奇怪啊。

明明月票那么多,好兄弟那么多。

咋订阅这么拉稀——、、

现在大概刚到一千四的均订。

慢慢写吧,不用怕我切。

上本780首订700均订的书,被我写到了2500.

这次怎么说也试着冲精品。

干就完事儿了。。

ps2,其实本来想更偏地下的写一波的。

但后来想想,地下那些词能不能过审先不说。

读起来也恶心。

主角回怼,要么更狠,恶心敌人也恶心读者。

要么文明,这样张力差一点。

不动脏话损人其实没问题,但看起来戾气很大,不那么正义。

所以干脆就直接这么处理一下。

可惜哦,地下的氛围还是没写出来,不过,没写出来也不是啥坏事。

生活嘛,还是要阳光多一些的!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