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二七八章 还真就是内战(2/2)

“呵呵,要是没打赢KT,那才好看~”

“别酸嗷,就算没赢KT那也比八强厉害嗷!”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觉得八强这个成绩很值得骄傲吧?”

“哈哈哈,兄弟阴阳怪气有一手的~”

24号,决赛的另一个名额将在EDG和KT之间诞生。

在上台的时候,明铠看着一直放在场馆中央的那个全球总决赛召唤师奖杯的模型怔怔出神。

虽然这个只是模型,真的要在决赛的舞台上才有,但这并不妨碍他对这个奖杯的向往。

这是他离这座奖杯最近的时候啊!

要是这一次错过了,那就还需要整整一年的时间。

而未来一年的时间也不知道会发生多大的变故,会不会还是这些队友,版本会不会还是对他这么友好?

他不敢去赌,也赌不起。

毕竟一年之后他就又老一岁了,年龄就是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最大敌人。

今年,一定要把它拿下!

或许是被自己给洗脑激励了的缘故,明铠在这个半决赛BO5里面的发挥那叫一个神勇。

他的打野英雄海给KT的BP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都ban了吧,ban为不够还不说,而且也没必要。

但不ban吧,像阿木木,猪妹,奥拉夫,皇子,盲僧等等,不管用什么,明铠都能发挥出极好的效果。

再加上一个逐渐趋于成熟的天才中单吴迪,以及可攻可守的上单李炫君,略显稚嫩但是胜在稳健的下路。

这个看似不是最强的阵容,却给人一股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KT,还是败在了这支趋于完美的EDG手下。

最后的决赛,真的成了LPL内战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