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1131:逍遥扇(2/3)

“这位麻大爷,您可是叫麻疙瘩?

“扑哧”一声,柳云祁在那边笑了出来,白他一眼,我继续看着“麻大爷”。他此时已经把羊rou汤擦干净了,本来是要发怒的,可一听我的话,他居然惊异地说道“你怎么知道我叫麻哥达啊?”

“哦,哦,哦,猜的,猜的。我吃完了,小二,会帐,剩下的给我端屋里去”不行了,再不走,我就会忍不住了哈哈哈哈麻哥达?麻疙瘩笑死啦

“等等啊,小姑娘,我麻哥达虽然是个胡人,可也懂得你们汉人的话啊,你们不是说千里姻缘一线牵吗?我的家在大漠,和你也算是相隔千里了,再说了,你居然一见面就猜到了我的名字,就说明我们有缘啊,不如你和我回大漠吧,我会好好疼你的”他急切地起身拦住我说道。

……

我回头看了看他,心说有缘?我们那是有缘吗?我是看你脸上又是麻子又是疙瘩的才顺口说的,谁和你千里姻缘一线牵啊?

“对不起,我们汉人还有一句话不同类不能结亲”

“哦……”

麻大爷不言语了。

可那边的柳云祁和那些来往的客人等人已经忍不住了,全都笑的前仰后合的。

麻哥达不悦地说道“你们笑说什么啊?

有什么好笑的?”

他不说还好,他这一说,大家就笑的更厉害了。

这样一来,倒让我不好意思了,看的出,他是个实心眼儿的人,没那么多huāhuā肠子。

我的话倒显得很不厚道了,想到这里,我就对他说道“麻大哥,小妹和你开玩笑呢。

不过,我确实不能跟你回大漠,请你原谅。

如果我想去了,就去找你好不好?”

欺负老实人不是我的风格。

“也好,那你记得找我啊。我是突厥人……”

什么?他是突厥人?那……

“麻大哥,你们首领是不是颉利可汗?”这可是个大人物啊。

“不是啊,我们的汗王是处罗可汗,你说的颉利可汗是谁?”他狐疑地问道。“哦,我记错了,胡说的”汗,这处罗可汗是谁啊?

“呵呵,你这nv人对我的胃口,只是很可惜啊,你不能嫁给我当老婆,唉”他满是遗憾地说道,我却是深感万幸啊。

“哦,没什么的,不如我就认麻大哥做哥哥好了。”

“也好啊,我叫什么你知道了,你呢?”他兴奋地问道。

“我?”看了看一旁的柳云祁,“我姓华叫华悠悠,你叫我华生也成。”总觉得那个齐无忧似乎不是我,倒是这个悠悠才是我的名字。

“华悠悠?好,悠悠妹子,你几时去突厥可要记得找我啊。”麻哥达爽朗的一笑道。

“好,我一定去”反正我也没事,等我探完了了皇宫,我就去突厥玩玩儿好了。又和麻哥达聊了一会儿,他就要走了,临走的时候,他掏出一把匕首递给我说道“好妹子,我身上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这是我爹留给我的,我把它送给你吧。”我一听连忙推辞道“大哥,这是你父亲的遗物,我不能要,何苦,我有防身用的宝剑啊。”

“不行你现在是我妹子了,我这个当哥哥的自然要送你样东西,我看你不像一般的nv人那样扭扭捏捏的,才送你这个的。”他非常坚决的把匕首jiāo到我的手里。我想了想就笑道“既然这样,我也送你样东西好了。”说着就从怀里掏出了几颗丹yào,就是上次在那shi卫身上试过的可以增加内力的yào。

“这是好东西,你之身在外,吃了这个可以增加体力的。”他一听立刻就往嘴里塞了一颗,我惊讶地问道“你就不怕我说假话啊?”

“呵呵,妹子还会害哥哥么?好妹子,我走了啊,记得来找我啊。”说完,他就大步走出了店外。我呆愣愣地看着他走出了我的视线,一种酸酸的感觉充斥我的心扉。麻哥达是个很纯朴的人,就凭他对我这份信任,我也一定要去突厥找他玩儿

叹了口气,回头就看见大家都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这是干吗啊?莫名其妙啊,难道我就不能和外族人jiāo朋友啊?什么逻辑啊?嘁

我朝小二大声喊道“再给我来一碗”

……

吃饱喝足我才想起来那边还有柳云祁和那只喷火龙呢。看了他们一眼,我懒洋洋地往mén外走去。

“忧儿,等等”柳云祁几步就走到我身后了,“你去哪里,我和你去吧。”看了他一眼――这人是牛皮糖吗?没看见他那位美nv未婚妻在那边喷火呢吗?

“柳公子,您还是和您未婚妻一起吧,我们又不熟。”

“忧儿,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他一脸的受伤样儿,“我是你最亲密的人啊”

哦……

这话好别扭哦

我推着他转向喷火龙,“看,那才是你最亲密的人,喷……美nv,来,把你家相公领回家去哦,外面太luàn,丢了就不好了”说完,我就一溜烟儿地跑了。身后,柳云祁气急败坏地说道“忧儿,你给我回来”

开玩笑,回去看你那喷火龙表演啊?走喽我一路蹦蹦跳跳地王皇宫继续哨探去了在确定了具体的行动方案后,我huā大价钱找了个小裁缝铺做了一身紧身的夜行衣,又预备了一些爬墙的工具,俺就准备去夜探皇宫了

三天后的夜里,月黑风高,正是做坏事的好时机

我蹑足潜踪地来到皇城外头,瞅了瞅四下无人,我就提气往上一纵,然后随手将飞爪往上一抛……不错,还真抓上了我就跟个蜘蛛似的爬了上去为什么说我像蜘蛛呢?因为我的夜行衣是蜘蛛侠的这是在我做衣服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连面罩都和蜘蛛侠是一样的

到城墙上一看,这边还真不错,居然没人,嘿嘿。我轻手轻脚地找到了台阶,嗯?这里也没人?得,看来我还真来对了

潜进了皇城,我就开始发愁了。这么大的地方,我该往哪里去啊?想了想,我掏出一块银子往地上一扔――这是我特意用飞虹砍的,箭头状的,就为了帮我认方向的。

确定了方向,我就一路小心翼翼的贴着边儿走了。路上也遇到过几拨shi卫,我都安全的避过去了。再往前就是一座大大的宫殿了,我趁shi卫走神的空儿,一个空翻就飞身上了大殿的顶子上,在上头跑了一圈,我失望的发现,这里的瓦揭不开

没办法,我只好绕到大殿后头又跳下去了。找到一扇mén,我谨慎地朝里头看了看,烛光摇曳,看来是有人了。我轻轻的推了推mén,没锁,也是啊,皇上的家,shi卫多如牛máo,锁mén干吗啊?

推开mén,我一闪身就进去了,里面静悄悄的,再往里走……

突然,几个人影闪了过来,我赶紧翻身上了房梁――这回真成了“梁上君子”了

原来是几个宫nv提着纱灯过来了,看了看她们,糟了,这里是她们休息的地方。眼见几个宫nv围坐在一起开始窃窃si语,我在梁上这个着急啊。虽说这里很宽敞,可我也不能在这儿呆到明天早上吧?

就在我郁闷的快要睡着的时候,那几个宫nv突然都打起了哈欠。这可真是奇怪哦,困也在同样的时候啊?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几个宫nv几乎在同一时间全都卧倒梦周公去了这可太好了啊,我嘿嘿一笑,轻巧地自梁上翻了下来。踮着脚尖儿,我就往前头去了。

才拐了个弯儿,我就听见一个nv人娇滴滴的声音,“陛下,臣妾都等您好久了呢您是不是把臣妾给忘了啊?”那声音又娇又嗲,听的我的骨头都酥了,这是哪位大姐啊?别说扬广了,就是我估计也得被她mi昏了

“呵呵,爱妃啊,朕这不是来了吗?我的小心肝儿啊……”然后就是一阵衣衫摩擦的声音,估计就要开始实战了我心说拜托你们俩快点儿吧,我可不能老呆在这里啊。

“陛下,您好坏啊,呵呵,不要嘛”nyyd不要你还乐?我在心里狠狠地鄙视了她一把。

“怎么了?不愿意啊?那好啊,朕这就走”扬广故意说道。

“不嘛陛下好坏,别是又要去张妃那里吧?臣妾不依嘛~~”那个嘛字足足拖了有半分钟,听的险些一屁股坐到地上去搓了搓身上的ji皮疙瘩,心里不住的祈祷快点儿吧,没前揍也是可以的嘛,再罗嗦天就亮啦

“呵呵,口是心非的小东西”扬广笑的好恶心哦

“陛下,臣妾等着陛下呢”这个更恶心

然后,就是不能描述的场景了这个,俺不在行,实在是不能描述出具体的情景来。不过,奇怪的是,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副画面――一个雪白的后背,一副活sè生香的ji情场面这是什么?我几时看过别人办事啊?晕死

终于,那边已经告一段落了,娇滴滴的声音又响起来了,“陛下,您可真厉害啊,臣妾都快不行了呢”还厉害,我算了算,连前奏算上总共也不过二十分钟吧?这就叫厉害啊?不过,话说回来,俺也不知道厉害的啥样^0^

“呵呵,那是啊,朕可是真命天子啊。小东西,今天足了吧?”呃快吐了

“嗯,可是,臣妾还要”

天啊,你个不要脸的妖jing,还要?再要姑娘我就走不了了

“哈哈,好”

……

无语了

我蔫头耷脑地转身回到宫nv们睡觉的地方,心说难怪你们会睡觉,我明白了,别说你们了,就是我也想睡了打了个哈欠,我一下子就纵到房梁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觉去了估计他们还得折腾一会儿,我就厚道点儿,不听人家窗跟,哦,是chuáng头去了

不知睡多久,我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害我险些从房梁上掉下来。睁开miméng的睡眼,我朝底下看了看,宫nv们还在睡。得,我去看看,如果那二位也睡了,我就去顺点儿宝贝啥的,然后开溜,要是他们还在……我就走了。

跳下房梁,我再次走起了猫步,走到刚才的地方,我站住脚听了听,没声音了,好我迅速的潜进了前殿。

这里的装修可真够豪华的啊。

金碧辉煌以不能形容这里了,这里简直就是一座珍宝馆啊到处都是奇珍异宝,金银制的器皿,翡翠珠yu的摆设,还有各sèjing制的小东西,什么珐琅的盒子,白yu的碗,还有梳妆台上那让我眼huā缭luàn的首饰钱啊,都是钱啊这得卖不少钱吧?

我小心翼翼地靠近梳妆台,左手拿起最上面那个五彩的丹凤朝阳的头饰,右手拣起一串超大的夜明珠项链美啊,美啊……

对了,正事要紧,我掏出我的包袱皮儿,摊到地上,这可是我为了此次皇宫之行特意准备的超大的包袱皮儿啊,足有两米见方

悠悠我乐意

装好了,我把包袱系好,往背上一背――没动果然很重,不过没关系,重我也不怕提气,把功力运到手上,嗯~好了,终于背到背上了,就是我的步履有点儿蹒跚

晃晃悠悠地走到后mén处,那些宫nv还在睡,得了,你们继续,我可走了。轻轻地推开mén,我朝外看了看,没人,走也

出了mén,又回身把宫mén轻轻关上,俺就背着这一袋子金银珠宝,玛瑙yu器开始了我的征途。好沉啊,我一边擦汗一边念叨“沙子一袋子,金子一屋子。金子一屋子,沙子一袋子。沙子一袋子,金子一屋子。金子……”就这样边走边念,我绕到了宫殿的侧面。

坏了,这会儿的shi卫居然开始多了起来,要是我空身自然是没问题,可我现在还背着一大~~~袋子的珠宝捏怎么办啊?再回去?那就是找死。呆在这儿?下场相同。飞身逃走?那不可能。把珠宝丢下?我舍不得。

左右为难啊。就在我为难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快走”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