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1126:清醒(4/4)

扒皮?去骨?然后烤ròu?可这么大一个玩意儿,我不敢nòng啊,总觉得它在瞪我,一直在瞪我……于是,我只好继续往前走了肚子饿的咕咕叫,我只好随手扯些果子之类的东西果腹了。好在我没吃到有毒的,否则我就死定了

怎么出去呢?我可不想过野人生活,茹máo饮血――虽然我还没吃过一丁点儿ròu丝儿。可我知道,再这么转悠下去我就肯定会变成野人了。

很多的东西都是在不经意之间进入我的脑子的,看来我以前一定是博学多才,学富五车的才nv可惜啊,就我这么一个才nv居然落魄到满世界找东西果腹的下场了倒霉

要是让我知道是谁害我落到如此境地的,我一定打的他满地找牙。

就这样在山谷中走了好几天,我终于转出来了。奇怪的是,越往谷口走,气温就越低。如果谷中是chun天,那么谷口就是秋天,出了谷就变冬天了好在我的内力不浅,总算还能支持。看看四外荒凉的境地,估计还是野外什么时候我才能遇到同类啊?什么时候我才能吃上一顿ròu啊?怀里揣着不少的金子,可没地儿huā,空有好身手(这是我最近几天悟出来的,我身上的武功应该不弱。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