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1112:守泉道人(4/4)

“是我不好,悠悠,都是我的错。你不知道,那天,我看见被你杀的七零八落的强盗们,心里简直后悔死了悠悠,你打我吧,是我不好,是我不知珍惜,悠悠……”

他还是看见了我的心里一紧,皱眉问道:“无敌,你看见了?看见我把他们都……”

“嗯我知道,是因为我的缘故,如果不是我伤了你的心,你不会那样的我的悠悠是最善良、最乖巧、最可爱、最……”

“得你打住你说的那是我吗?”我打了寒颤说道:“无敌,你就不会觉得我很残忍吗?”

“呵呵,强盗不算好人吧?再说了,若不是他们把你惹急了,你是不会伤人的,对不对?”他宠腻地笑说。

“嗯,是的,是的,我不会的,我不会”我使劲儿的点着头,说给他听也是说给自己听这是我的心魔自从上次伤人之后,我就常常会做恶梦那些支离破碎的肢体,四散奔逃的人群…

“好了,悠悠,不想了啊,乖”我伸手将我揽进怀里柔声说:“悠悠,我们走吧,就我们俩,再也没有别人了好不好?”

“好,可是……”我回头看了看李世民他们,仰起头说道:“总该和他们告个别吧,若不是他们收留我,我……”咬住下un,我竭力不让声音再次哽咽了

“嗯,我明白,我还要好好谢谢他们。不过,那个李世民……”他皱眉说。

“小李子怎么了?”我纳闷儿地问道。

“以后,你离他远点儿哼”

“嗯?呵呵无敌吃醋了啊?嘿嘿”看着他脸臭臭的样子,使得我的心情突然好的不得了看来,无敌是真的在乎我的,他是不会这样的呵呵

“哦……”他的脸突然红了,“悠悠,胡说什么啊?我哪有?哼是他先看我不顺眼的”

“嗯嗯嗯,是是是”我憋着笑说道。

“嘁”他翻了个白眼儿拉着我的手走到李世民身旁说道:“李公子,多谢你对悠悠的照顾,我想现在就把悠悠带走了。”

……

“君公子,今天天色以晚,还是明天再走吧。”李世民的神态已经恢复如常,只是看向我的时候还是可以感觉到他的不愉快

唉人太美丽也是一种错误吗?哈哈

“无忧,我不让你走。”李元霸郁闷地说道:“你还没教会我轻功呢。”

“呵呵,小丸子,我不是把口诀都和你说了吗?剩下的要靠你自己练啊,师傅领进én修行在个人嘛”由于心情愉快,我的话也多了起来。

很好“悠悠说的不错,这练功一道就是这样,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要李公子勤加练习,我想你一定很快就会掌握的。”无敌淡然地说道。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