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23章 回家(2/2)

猴子憨憨地笑了笑。

潘凯看着我,不敢说话了,只能乖乖地坐下了。

班主任进来了,跟我们说了几句道别和鼓励的话,然后看了我一眼,离开了。

班主任离开后,我们再次叽叽喳喳地聊了起来。

其他的老师陆陆续续地进来说了几句,说完就离开了。

上午就在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聊天中度过了,下午的时光也是一样。

下午放学的时候,不少同学抱在一起哭了,尤其是猴子和海鲜,抱在一起哭得稀里哗啦的。我受不了这样的气氛,出了教室,来到走道里静静地站着。

待同学们彼此告了别,我和猴子他们一起去了宿舍,把自己的衣服收拾了一下。

拎着行李箱,跟猴子他们出校门的时候,天都快黑了。

告别了猴子他们,我坐上了回家的公交车。我心里空荡荡的,但有些人注定要离别,冷城很大,人口两亿多,不过我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偶遇。

我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

我的家在万福小区,是一个非常老旧的小区。我的家里冷冷清清,一个人都没有。其实,我的家里除了我,没有其他人。

之前,我家里有爷爷和奶奶,爷爷在三年前生病去世了,去年奶奶也走了。我不知道我的爸爸和妈妈是谁,到现在都不知道,爷爷和奶奶从未跟我提起过,我也从未问过,能有对我好的爷爷和奶奶,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爷爷是退伍军人,有退休金,奶奶以前是鞋厂的工人。两老离开的时候,给我留下了一笔钱,不多,但足够我这两年生活的。

幸亏这次被荣耀系统选中,否则,我要趁着暑假的期间去打工赚学费。或是放弃上大学,出去打工。

屋里好久没人打扫了,到处都是灰尘。

我刚进屋,隔壁的房门开了,一个三十出头的女人走了过来,看着我,笑道:“小浩,你回来了,还没吃饭吧?快点去吃饭,苏姨给你准备了粽子,多吃点。高考就能高中。”

“谢谢苏姨!”

我连忙谢道。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