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一千零六章(2/3)

下了车,唐亦一直接选了个干燥的地方,连报纸都没摊,卧下倒头就睡了过去。

看那个状态,居然真的睡的着。

反倒是这边的几个人,各忙各的的,除了阿狸和严静外,还有几个女孩子,应该是严静要好的朋友,他们几个忙的不亦乐乎,捡柴火,生火。

扯树枝。

“严静,这个人是你的队员?

他昨天晚上没睡觉?

一路上睡过来,来了这里,居然在草坪上就睡了?”

其中有个女孩子问道。

严静撇了唐亦一一眼,道:“别管他,他就是这个样子。”

“那边有条小溪的,原来老师带我们来过,我们一起去抓鱼吧。”

对于土生土长的汉城人,对于这个歪脖子山,基本上都有点印象,小时候不是被爹妈带着,就是被学校里的老师带着来过一两次。

里面那条小溪里,有螃蟹,泥鳅什么的。

搬开里面的石头,捡起一两个拇指大小的螃蟹,简直让人雀跃。

“唐亦一,你带着几个女孩子去那边小溪里去抓点好东西回来。”

严静终于看不过去了,就让几个女孩子这样过去,也是不放心的。

强悍如同严静,也没那个胆量在这林子里乱跑。

虽说,这里没什么。

顶多就点鸟啊。

野兔子。

其他的野味,恐怕早都被人给逮干净了。

唐亦一翻了个身,道:“这是什么时代了?

你以为还是10年前?

要是里面还能找到螃蟹泥鳅,我给生吃了。”

“他不愿意去,我带几个女孩子去吧。”

阿狼插嘴道。

严静白了他一眼,道:“做好自己的事,生火把烧烤的架子弄上。”

“亦一,走了,带我们过去看看,我可从来没来过这山上。

听说你们都叫这个地方叫歪脖子山。

我看这山不高,却不知道为什么叫歪脖子山。”

阿狸扯了一下睡在地上的唐亦一,把唐亦一直接扯了起来。

看样子,费了不小的力气。

唐亦一没好气的道:“郊游选地方没说选个好地方。

这地方本名叫鸭子山,因为中间是弯的,所以也有歪脖子山的称呼。

这里看什么没什么,还比如在家里睡觉。

那1500的毛爷爷,要么请着去饭馆吃喝拉撒一顿好的,要么就分了,折腾什么?”

严静的手指关节都捏响了。

人家是来怀旧的,感悟一下自然。

这唐亦一咋就和个炮筒一样,别理他还好,一理他,事就来坐在这小溪旁,看着几个女孩子拖了鞋子光着脚丫子在这条小溪里胡乱的捣腾,唐亦一阵阵的恍惚。

他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为什么会不爽。

得出的答案让自己都心惊。

防护内心深处有个小恶魔,一直在提醒着唐亦一,老子就是不爽了。

咋的了。

说来也蛋疼,自己强行被扯出来后,坐在这里,没有电脑,没有游戏,甚至连中午饭都不知道怎么去吃的时候,内心却是平和的。

“亦一,快来看,我逮到螃蟹了。”

阿狸喊了一声,几个女孩子活蹦乱跳的。

围绕着阿狸掀开的一块石头,看着下面趴伏着几只小螃蟹。

唐亦一赶忙过去看了一眼,确实有几只小螃蟹趴伏在那里,只有拇指大小的样子。

这不属于那种可以长大的青蟹或者大闸蟹,只是土生土长的河蟹而已。

这个玩意长不大,唐亦一小时候见过最大的也就拳头那么大,别看这家伙小,却凶残的一b,并且非常的懒。

就算你把它歇息的石块给搬走,也不见得它想挪动一下。

可是当你手指要触碰到它的时候,非常小的螃蟹都有攻击性的举起钳子。

唐亦一嗤笑了声,道:“就这玩意,还想逮了吃?”

这玩意,怎么看都不能下“我们是不能吃的啊,可是我们能逮多些,给某些人吃。”

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

唐亦一顿时感觉到恶寒。

自己虽然没阿狼那个胃口喜欢吃翔,要是让自己吃几个煮熟的螃蟹,那不手到擒来?

可是,刚刚自己不是说,要生吃吗?

连忙伸手下去,直接搅合了一番,这几个小家伙,等小溪里的水变干净沉淀后,果然不见的踪迹。

就算不在这几个女孩子的心中留下好印象,也绝对不能生吃小螃蟹。

几个女孩子沿着小溪一边翻石块找螃蟹,唐亦一便跟在后面搞破坏。

到了中午十分,几个女孩子玩爽了,光着脚丫子向野炊的地方走去,唐亦一才感觉到,自己累成狗了。

真是佩服这几个女人,怎么玩起来,这么有劲,自己一个老爷们儿,都跟不上她们的脚步,甚至搞的现在有点像是湿身诱惑。

浑身上下,湿乎乎的。

中午的那顿野炊,简直让唐亦一十分的受伤,从小溪里弄出来的清水煮的饭。

几个女孩子吃的津津有味,唐亦一是没有吃一口,按照她们的话就是,现在小溪里还能看到小螃蟹,就证明这条小溪还没有被污染,那是纯天然的。

下午,便是各自活动的时间,几个女孩子不知道疲惫的在这不大的山头到处逛游,就连小胖子这个货,都带着辅助去树上掏了窝鸟蛋下来,简直让唐亦一大开眼界。

坐在回家的大巴上,众人的心情舒这世上,出门玩,不非一定要遇到事故,亦或者发生点什么。

很多时候,就是那么单纯,那么自然。

当几个女孩子讨论起了英雄联盟,才把众人的思想拉回了现实。

如果进度没错的话,还要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进入冬季,阿狸就要离开,去上海打正规的比赛。

然而,自己呢?

是跟着他一起,进入mk战队打野,还是接着上着学,搞着一些不成器的烂事?

现在想一想,泽哥前一段时间,为什么对自己说,要休学。

阿狸为什么要选择去打比赛?

这些东西,压在唐亦一的心头,直到现在,都没有想通。

唐亦一这几天里,终于说出了一句像是人说出的话,问着阿狸,道:“阿狸,为什么不直接去打职业,反而要把这个月的校队比赛打完?”

阿狸笑着,道:“我其实很想直接去的,可是打听了一下,发现就算在mk二队,也有几名非常强力的队员,比如中路杀神。

其他的几名名气虽然没有中路杀神那么大,可是也都混过lspl的。

我一个连最基本联赛都没打过的新人直接进去打lspl,我怕熟悉不了节奏,拖累的队友。

想磨练一下。”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