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47章 故宫(2/2)

吴国通过手机通讯录添加。

海辰冒着冷汗点了同意的字样,瞬间就被吴国拉进了群。

【i部队司令群。】

里面算上海辰有五个人。

分别是吴国总司令,还有三个司令。

“噢,海辰进来啦,东江大坝怎么样啦?据说抓到了三十多米长的大鱼。”

一段语音传来,是后勤司令白鑫的声音。

“这个事情传的这么快吗?..”

海辰愣的说着,这件事好像才生几个小时吧,居然这么快就被他们得知了。

“当然了,情报网还是很厉害的,有什么具体事情问吴国就好,这些都是吴国说着。。”

“咳咳..”

吴国象征性的咳嗽了一下,说道。

“海辰真的很出人意料,东江大坝就放心的交给你了。”

“放心吧,这里很好。”

海辰回应着,想到了刚刚看见张科进入故宫的图片,问道。

“张科怎么样了?..”

“我在故宫,嗯...这里的情况...滋滋滋....比想象的要糟。”

里面传出来了杂音,不知道张科在故宫之中生了什么。

群里面突然间安静了下来,看得出来,张科好像遇到了什么麻烦。

最近卡文了……地瓜在调整状态。

今天可能只有一更了。

看过的看官早些睡哦~

晚安……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