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1494 热泪盈眶的冲动(2/2)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老外在工业软件开发这一块,始终控制的非常死。

甚至很多时候,你想要加工一个工件,你需要一个创新型程序。

你只能把你的想法和德国或者日本,他们机床总部的工程师去沟通,让他们来给你编写一个程序。

至于说你想自己编写,呵呵,对不起,如果你编了,那这机器也读不出来。

把设备搞坏了,你把他们叫来修理,那他们可就要狮子大开口了。

反正这就是国内机加工业界的无奈。

不但机床要买人家的,连生产什么,都特么的要和他们申请。

尤其是DMG,或者是马扎克这样的大厂,他们对机床的程序控制这一块,把控的那更是尤其的严格。

只有一些普通的小机床,也许还可以使用欧姆龙,或者是SAP的一些工控软件。

所以有时候对马院士团队而言,最头疼的不是如何设计。

而是设计出来之后,如何把这样的工件给生产出来。

以前,咱们在机床这一块一直是受制于人,而现在在看了星火科技的表演之后。

他们好像突然发现了一块新大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