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1426 人家有这样的资格(2/2)

现在谁不知道,他们光是在银行账上就有几千亿趴着呢!

甚至有好事的人就估计过,如果他们要是再没什么花钱的大动作的话,等到年底,他们在银行里的资金,估计就能有上万亿了!

这是啥概念?

看看那两个互联网巨头,上市之后的规模,也不过就是一万多亿而已。

这还只是纸面的数字而已,如果你真的让他们拿真金白银出来。

估计那两家,能一次性拿出几十亿就不错了,再从其他子公司,孙子公司那边挤一挤,撑死了也就一次性能拿出个一百多亿。

可人家第九实验室要是较真,分分钟都能拿出上千亿的现金。

当然他们如果真要把放在银行那上万亿都拿出来,估计直接能把银行给搞破产。

说实话,规模到了这么大的企业,没有自己搞一家银行出来,人家已经够意思了。

这是明摆着不愿意去和银行抢饭碗!这就是给面子。

没有到了一定规模就脱实向虚去搞‘高科技金融’,这说明人家很懂分寸。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