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七百六十一章我没有钱(3/3)

不过这个并不是说小孟就不处罚了。应该处理的还是要处理的,这个是法律。

因此小孟开除开罚款收据说:“好了,这个事情主要还是你自己的责任,但是看在你初次的犯错的份上的话,那我就不把你带回去处理了。罚款二十元。”

话说到这里,这个时候就不能不罚款了,毕竟是开出来了。

至于这个陕西摊主是不是有钱,是不是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一分钱都没有了。

这个是以后解决的事情。古董商贩虽然钱少点,但是做古董生意的,谁会相信自己会没有钱啊。

再说了卖一件古董不就有钱了吗?

看样子这个陕西摊主可能是真的没有钱了,或者是他有钱但是却是整整一百的那种,就是说没有零钱了。

古董商贩一般是在买古董的时候才会动用自己的那些本钱,也就是说整整一百的那种。

平时的那些花销等等都是用卖古董得到的一些零钱来应付,要是这些零钱真的快没有了,那他们也是会说自己一分钱都没有了。

但是这个一分钱都没有的的意思和真正的穷光蛋是有本质的区别的。这样的人是没有零钱,而不是说没有整钱。

或者是这个陕西摊主真的没有钱了。

整钱有没有不好说,反正是他听到发块以后立刻哭穷说:“这个时候我没有一点了,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你还罚款,我实在是拿不出来。”

小孟说:“这已经是对你的优待了,我知道你没有钱,才给你开了一张最小的罚款单,二十的。

其实在这里乱摆摊的话,应该是最少的要罚款五十元的,我给你个二十的你还不满意吗?”

陕西摊主点点头说:“不瞒你说,我说的都是真的,要不你容我在这里多等一会,卖了一件东西的话我立刻把钱给你怎么样啊。”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