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番外4曹魏穿越成皇帝,开局就退位?(8/8)

面板上有炼丹,画符,采集,炼器,天命,姿色,气运…等等。

很显然,曹魏对这些都不怎么了解。

后面的数字基本全都是0。

不过曹魏现在有机会提升技能,先人一步。

首先,曹魏看向炼丹。

炼丹这事虽然听起来简单。

但是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购买原材料。

对于现在曹魏来说,没戏。

又看向第二个画符。

画符的原材料便宜。

如果曹魏能画出好的符咒,倒也是一个出路。

再看采集。

这个完全不需要投入。

有手就行。

至于后面的炼器,投入更大,直接淘汰。

姿色?自己不需要长得太帅,树大招风,麻烦。

天命是什么还在考虑当中。

反倒是气运引起了曹魏的注意力。

“就他们了。”曹魏咬了咬牙,把十点分别加在了气运跟采集上。

没什么感觉。

有种被坑了的样子。

心里很是后悔,早知道就加在画符上了,至少能够有点用处,画几张符咒赚钱。

“大意了。”曹魏很无奈,关掉系统。

旺财已经跑的没影。

曹魏不想理会旺财,感觉他可有可无。

也就迈开步,离开了家。

目标王家。

不知道王家收购丹药的价格是多少。

如果价格合适,曹魏倒是不介意把进修丹卖给对方,换取更多材料。

反正自己有精炼炉在手。

到时候一合成,再把丹药交给于生服用,又是一笔修炼点。

“曹魏?你来干什么?”王家门口,曹魏见到了王建思。

他的身材偏瘦。

喜欢穿绿色。

不像曹魏喜欢穿人字拖。

反而喜欢穿运动鞋。

跟炎炎夏日完全不搭。

“我有好东西给你。”曹魏坏坏的笑着。

王建思对此很是怀疑。

他知道曹魏的父母双亡。

这么多年来没饿死全都是靠于家救济。

一个连自己都养不活的人,能有什么好东西?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