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节目(3/4)
还愣着干啥
放鞭炮啊
65l #
鞭炮!哐哐哐哐哐哐哐!
66l 哈哈
接下来就看朋友咋想了
很好,社会主义姐妹情,符合本论坛
67l 赌五毛
那楼主要不给老板支点招
我看老板这种冰山款儿,不太会追妹子吧
68l lz
我给老板支招儿了啊,她想看言情小说,我给搜罗了不少,市面流行的都有
69l ?
……
说不出话,楼下来
70l ——
9012年了还有人看言情小说撩妹,楼主和老板可爱过头了
71l
我靠
言情小说,我看这事儿不靠谱
72l
就是啊多出去玩玩再说,看小说算啥?
73l lz
凉了,她俩吵架了
吵翻天那种,现在不来往了,我老板最近都心情低落,看得出整个人都不好了
除了工作以外平时都无精打采的,有什么办法吗
74l
为什么吵架啊
75l ——
对啊为什么吵架,知道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啊
76l ()
之前不是还挺好的吗,一起出去玩
77l
一段时间没看……甜甜一个楼居然变成这样了
太惨
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78l lz
不知道原因,感觉好像忽然就这样了,哎,明明之前还在一起玩一起工作
老板刚发短信跟我说要搬家,说不想再住那边了
……因为跟朋友吵架就要搬家,也太……
79l
什么,要搬家?距离拉开就很难和好了吧
80l
是啊,太可惜了吧,楼主要不劝劝老板
81l
那是老板啊怎么劝,工作不要了吗
算了,帮老板搬家吧,先找到原因再说吧
我觉得就这样be也太可惜了
82l ……
楼主好久没出现了,问题解决了吗
83l
就是啊,好歹说说后续
84l lz
来了,不知道怎么说
我老板说她和朋友分手了
我整个人都??????????
85l
哈????????????
86l
我是不是错过什么了????
不是说吵架吗???
怎么成分手了???????
86l
……也就说
老板和朋友szd!!!
wcpszd!!!
87l
楼上疯了
已经be的cp还能磕
88l
有1就有2
分手了还不能复合吗。
89l
有1会不会有2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1就有0,老板是1吗
90l
那得先复合才知道了
91l
老板怎么想,想不想复合啊
92l 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