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065】狮蚁蜂&帝释坤&交手(2/2)

毫无疑问,它们其实会说话,只是一般情况下,它们都不会与人类交谈,因为没有必要。

人类对于它们来说只是食物的一种,它们不止会说人类的语言,甚至连其它生物的语言也都会说,但它们从不会与之交流。

之所以说人类的语言,并不是全世界所有生物都说人话,而是因为目前狮蚁蜂所掌握的语言里,人类的语言词语最多,可以表达的内容最丰富。

比如蛇类,目前语言可能只有几十种,词汇量非常少,根本不足以表达太多的信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