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二天(2/2)

家里吃顿便饭,爸爸说,要给你跟晓茜开个动员大会,让你们一定要考出个好成绩,为家里争光。”

陈乐想了想回道,“我就不需要了吧,不用麻烦了。”

陈乐不想麻烦别人,也不想开什么庆功宴,他甚至觉得,其实并没人期待他考出什么好成绩。

但唐晓嫣却是很快回答,“一定要的,乐也要加油哦,明天记得回来吃午饭,嫣姐也在这等你呢。”

“额……”

陈乐顿时感觉自己最后一天学习的时间也没了。

同时,他也不是很想回家,尤其,还是要跟唐晓茜一起……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