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81章 投降?(2/2)

【667】戏子:“你好意思说?我们667区自己在南方打666区的征服盟+割据盟,你们两个合伙在北方打666区两个割据盟,能一样么?”

【665】蜀神君:“大家别吵了,有啥好吵的,毕竟是战友,有啥事情慢慢谈。”

【667】小楚:“你们不去谈的话,我们667区自己也会去谈的。”

【风林】123:“你爱咋谈咋谈,反正我们幽州肯定不投降。”

【665】乱臣贼子:“我们665区也不投降!”

【667】戏子:“行吧,你们都牛掰,我们自己去谈,我俩退群了。”

【系统】戏子退出了群聊。

【系统】小楚退出了群聊。

【665】蜀神君:“哎,大家好好说啊,非得搞成这样。”

【风林】乱臣贼子:“666区是红区,是没办法收人的。让他们去谈,别人能不能看上他们还不好说呢!”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