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59章 弹幕在玩黑白棋?(2/2)

【黑子再叫,黑子再叫!】

直播间里飘动的弹幕争吵不休。

好好的弹幕瞬间变成了“黑白棋”。

而最终,Fnatic两张图还是以10-16和8-16输掉了最后的比赛。

这也是秦风自RMR预选以来第一次Rating下1的比赛。

与ENCE握手,Fnatic众人通过选手通道回到公寓酒店后,秦风则是趁着休息的时间打开了完美世界的APP。

毕竟当他以前没有打职业时,他也经常在Tyloo的新闻下玩梗。

他倒是想看看,所谓的“黑子”和“乐子人”到底究竟能造出什么梗。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完美电竞的比赛战报下倒是出乎意料的和谐。

比起为了黑而黑的人,更多的则是对于秦风和Fnatic的鼓励。

就像对于曾经的RA和LVG一样。

如果不是Tyloo一次又一次的让大家失望,谁又不希望CNCS能好起来呢?

终于,秦风废了好大劲才找到两条喷他的评论。

点开第一个人的主页评论区。

《dev1ce就是个吹J8,没了A队他啥也不是!》

《Niko也配当沙鹰王子,背身空三枪,要不退役吧。》

《s1mple?people!》

《要我说ZywOo真的垃圾,连个Major冠军都没有。》

秦风忽然觉得自己有股受宠若惊的感觉。

他哭笑不得的打开了第二个人的主页。

《买Fnatic,赚大钱,Aether带伱赢到手软。》

哦,买了啊,那没事了。

……

嗯……在整理内容,Major应该马上快要结束了。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