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90章 江舟,想想办法!(1/3)

第91章 江舟,想想办法!



管大校:“这一波Rookie宁王反应好快,同时反应了过来,配合打的输出瞬间秒杀了刀妹!”



猫皇道:“圣枪哥有些倒霉呀,就差一点就能切死Rookie的卢仙了,竟然被Ez的一个大招暴露的位置,让Rookie反应了过来”



瞳夕道:“是倒霉呢?我怎么感觉好像是那个故意的呢?”



猫皇想了想:“那个位置有些偏,怎么说也应该是在河道放大,不应该对着野区,我觉得应该是运气。”



管大校也说道:“没错,如果这样的局面他还能影响全图的话,我不得不怀疑他开了!这都能锁到刀妹。应该是卢仙半血的时候,预判错了打团的位置,毕竟卢仙半血的时候他就开大了。”



这个时候导播重放了一下EZ开大的时机。



好巧不巧,Ez开大的时机,就是卢仙被打了半血之后。



那么一切都合理了!



Ez是想要大找防备卢仙被强杀,阴差阳错,发现了潜伏在后面的刀妹!



只能说圣枪哥的运气……太倒霉了。



观众。



“这Ez的大招,真的是离谱。”



“看似偶然,实则是必然,一个随时想着支援队友的ADC,这个大招就能发现后面的刀妹,合理!很合理!”



“666!”



江舟也没想到这些人脑补的东西这么多的,直接把自己不合理的操作解释合理了!



IG这边。



Rookie好奇道:“你知道刀妹在这里?”



江舟道:“我怕他们追你,所以随便甩了一个大招,哪里知道刀妹在绕后,这事情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又没开挂!这一点裁判小姐姐可以作证!”



Rookie也觉得不太可能。



刀妹这个绕后的位置明显是绕了至少快半分钟了,正常人谁能想到?



就是运气!



这是属于全图流英雄的好处,经常又意外惊喜!



宁王道:“想那么多干啥,推塔!”



宁王可不会想那么多,赢了就是赢了,纠结那么多原因干啥?



我江舟兄弟牛逼就完事了,分析那么细干啥!



这一波拿了先锋之后,放在了中路,对面烬也只能去中路守二塔。



江舟也跟着去了。



双方在中路对峙。



EDG四打五,自然没有优势。



但EDG的落后并不大,只要能先手,还是能秒人的,而且他们还有一个极其隐蔽的控制先手。



佐伊。



Scout掏出了这个英雄,就是想要证明一下自己也可以打出跟Rookie一样的效果。



佐伊不断的扔催眠气泡!



【scout:厂长,看墙边!】



江舟瞬间警惕,自己距离上面野区的墙壁太近了!



而这个时候,就看到一个气泡穿过墙壁飞了过来!



江舟瞬间一个E跳跃开。



他一跳开,倒霉的就是卢仙,被气泡延长的距离命中!



Rookie:“啊?”



你永远可以相信Rookie,除非他在墙边。



scout:“西巴,他是真的能躲啊!”他是想要E到Ez的,毕竟Ez太皮了。



他的佐伊故意缩在队友的后面输出,还经常消失在IG视野,就是为了这一个E。



而厂长的盲僧也是跟他配合了一手,故意往前走了一步,能够让EZ,卢仙摸到自己,把两个人吸引到了墙边。



要不是江舟听到了反应过来,估计也着了道了。



不过厂长还是说了一句漂亮!



而这个时候,宝蓝的腕豪走到了卢仙的身边,想要帮助他挡住佐伊的飞星,以及烬的W。



但是。



厂长的盲僧就在旁边!



直接摸眼过去,来到卢仙的身后,RQ直接一串二!



宁王的岩雀倒是反应了过来,一个w想把盲僧抬回来,奈何盲僧二段Q直接跟着卢仙飞到了自己的塔下!



这操作让江舟都感觉太TM秀了,如果手速再快一点的话,是不是可以搞一波马氏三角杀啊。



厂长的手段依然这么雷霆。



而这一次一串二,让EDG找到了反击的机会。



他们四打五但是在自己的塔下,没什么害怕的。



妹控的牛头直接Q闪过去击飞两个人!



这一波EDG的配合简直就完美,每一个人都在秀,已经有了决赛的样子,看着所有人热血沸腾,如果每一支战队都有这样的状态,LPL何愁不强大?



卢仙迅速被秒!



Rookie:“……”



他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是暴毙的那一个。



刚才的确大意了,完全没有预料到佐伊的催眠气泡,这一点竟然都不如江舟的,自己要反思。



场面一度混乱起来!



宁王:“打!”



TheShy:“我上了!”



宝蓝:“我把盲僧抱出来了!”



TheShy冲的最快,场面四打四,但EDG这边技能用的差不多了,这样的局面是IG最拿手的,大乱斗嘛,我TheShy天天玩这个。



宁王:“跟着Shy哥冲就完了!”



江舟再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IG的团战。



真的是所有人都在往前冲,完全不要命的那种,而且因为刀妹不在,他不用担心自己被切,跟在队友后面慢慢的输出就行。



这一场团战EDG愣是被剑魔越过二塔肆意冲杀,追上了高地。



最后一清算。



IG这边还是占据了优势,二换三。



TheShy的剑魔砍了一个三杀出来,也被烬换了。



牛头,盲僧,烬,全部被剑魔击杀,只剩下一个佐伊跑了,EDG遭到了沉重的一击。



TheShy神色很激动,还是剑魔砍的爽啊,一刀,两刀,三刀,对面全部倒地!



宁王:“还得是的Shy哥啊。”



Rookie:“漂亮!”



宝蓝:“Shy哥牛*”



TheShy挠挠头:“是江舟在后面输出的好,我只不过是打残血罢了。”



这一波江舟的Ez输出的也很流畅,不断的在后面WQQ就完了,做到了一个ADC该做的。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