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78章 EDG想要挖墙脚!(2/2)

小龙,让!



都可以让!



让到最后,家没了。



16分钟,中路二塔没了。



18分钟,滑板鞋都能骑在头上输出了,你怎么玩?



而且XUN的奥拉夫更爽了,什么TES野区,IG野区,都是我的野区,大招一开啥也不用看,那里人多冲那里就行了。



反正他就是给滑板鞋吸引火力的。



这你怎么打?神仙来了也挡不住这一支不讲道理的IG!



19分钟,IG一波拿下TES,干净利落。



管大校:“漂亮啊!没想到IG这么痛快的拿下了今天的这一场比赛,上路依靠Shy哥拿下了优势,而下路做的也是非常好,没有大家预料之中的抗压,竟然依靠主动出击拿到了巨大优势!IG下路有点强啊!”



Rita:“恭喜IG先下一成,下一局我们可能看不到复仇之矛了。”



UZI评价道:“杰克拉舞的德莱文其实不错,但IG的应对太好了,第一波霞拖了太长的时间,第二波又是主动出击,节奏完美。”



管大校继续道:“IG好像有指挥的啊,这一局指挥太完美了!等下我得去休息室问问,大家先休息一下!”



观众:“……”



——



今天得这一场比赛。



是这几天LPL观看人气最多得。



LPL的队伍,都在观看这一场比赛。



但是没有人能够想到,银河战舰TES,竟然被IG这个莽夫给这么轻松的掀翻了!



EDG基地。



厂长坐在教练茂凯旁边。



S11的EDG不用多说,不过春季赛并不是他们的完全体,世界赛才是。



不过就算是现在他们的实力也不容被小看。



“谁指挥的?”茂凯好奇道。



作为职业人士,他们的关注点自然跟观众不一样,TheShy的复仇之矛,在专业人士眼中是很正常的发挥,能让IG拿下TES的,还得是指挥。



特别是那下路的一波,是正常比赛的分水岭,打的太果断了。



厂长道:“等我打个电话。”



此时的厂长,还是教练跟队员的叠加态。



片刻之后。



厂长道:“工作人员跟我说了,指挥是JzZ。”



茂凯欣赏道:“好指挥,太果断了。”



旁边的经理低声道:“我知道他……只跟IG签了一个赛季的合同。”



茂凯眼睛一亮。



挖墙角?



不合适吧?



厂长道:“这个家伙,有点东西啊,可以挖。”



茂凯道:“比赛打完,我要知道他的VX。”



Viper:真当我听不懂你们说话是吧?



说3:1就3:1!真就给一分。突然觉得总决赛有些索然无味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