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25章 把卡莎BAN了!?(2/2)

SN(蓝)vsIG



上:(BIN)凯南vs剑魔(TheShy)



野:(SofM)人马vs潘森(XUN)



中:(Angel)萨勒芬妮vs发条(Rookie)



AD:(幻锋)女枪vs金克斯(江舟)



辅:(ON)牛头vs大树(lucas)



可以看的出来,SN这就是一个为打团而生的阵容。



而IG这边。



TheShy选择相信自己的剑魔,Rookie的发条在手,法核的输出就不用担心了,院长是这样的,为了胜利连续拿两局发条也是可以接受的。



XUN觉得自己的GANK很流畅的手感不错,所以拿了潘森。



比赛开始。



这一场的开局就跟之前不一样了。



下路用的是女枪跟牛头,而且幻锋主打就是一个稳健,能消耗就消耗,消耗不了也绝对不会轻易的给江舟摸到的机会。



双方前期尽管互相换了换血,但江舟也根本拿不到太大的优势。



对面一个牛头保护的非常好,甚至还经常的二连自己消耗一波。



lucas的大树也消耗的不错,扔的树儿子让对面非常的心烦。



但激烈归激烈。



五分钟过去了,还没有爆发人头。



这是SN想要的,下路被大家安全的发育就行,到了团战就知道谁输谁赢了。



而下路SofM也不去支援。



目标瞄准了Rookie的中路。



这对于IG来说是很致命的。



上路BIN的凯南现在是压着TheShy的剑魔的。



经典长手打短手,更何况还是有过单杀记录的,所以BIN的优势很大。



但SofM偏偏不去上路,而是去针对Rookie的发条!



他想要上中同时打开局面!



野心很大!



Rookie完全不知道,他还提醒XUN,“注意上路,小心人马去上路强杀TheShy。”



XUN点点头。



江舟看了一眼没说话,一直道他脑海里面的声音。



【Angel:别急,等我加强E技能控制住他!】



【SofM:好!我等你!】



字越少,事越大。



对面沟通很简洁。



很默契的把目标对准了Rookie。



江舟突然道:“Rookie!跑!”



Rookie一愣,“跑?”



身为一个顶级中单,瞬间警惕起来,第一时间给自己球,然后一个加速后撤步!



与此同时,萨勒芬妮闪现上来E:增幅节拍!



强力的音波冲向了发条!



然而,因为发条加速拉开了,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控制到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