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184章 皮肤压制是吧!(1/2)

谁也没有想到Beryl的寒冰效果这么好。



DK这边。



kkOma终于能够松一口气了。



“Beryl,干得不错。”



尽管有的时候kkOma觉得Beryl有些浪费自己的天赋,经常在不训练的时候玩二次元游戏,但他不得不承认,只要DK玩起来辅核,Beryl还是值得相信的。



Beryl脸上很轻松,“我就说寒冰还可以的。”



kkOma点头道:“这一局我们拿下了,下一局对面不可能再放寒冰出来,你想想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可以用的。”



Beryl点点头,他在考虑的就是下一局自己要用什么。



而IG这边。



“这个Beryl的寒冰还真的有点东西啊,下一局不如我们BAN了吧。”Nofe看着比赛的录像说道。



寒冰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大招,还有E【鹰击长空】让他们好像每一次打团都暴露在对方的视野之下,完美的限制了IG打团的实力,所以这一局输的不冤。



“我看行。”



“BAN了,最好塞纳也BAN了,那个塞纳也是非常的难处理,TheShy实在是不好抓。”



“这样的话,塞纳,大头,寒冰,前三BAN有了,但兰博也不好处理啊,他们兰博的输出非常夸张,每一次打团都能够配合ShowMaker打出很高的伤害。”



“XUN你玩兰博如何?”



“啊?我啊?我没玩过啊!”



几个人在激烈的讨论,只有一个人没说话。



江舟。



他一直在那里思索着什么。



Nofe:“你怎么看?”



江舟想了想道:“其实,要是BAN位不够的话,我也可以玩寒冰。”



大家眼前一亮。



别说,江舟的这个提议还是很有意思的。



在大家的心中,江舟就是一个擅长意识流的选手,而寒冰的E,大招,可能要比Beryl用的更好!



如果是其他的队伍,ADC可能还要承担大部分的输出,所以基本都会玩卡莎,霞,金克斯等等一系列输出AD。



但这是IG啊!



是最不缺少能打输出的队伍。



上中野,哪一个不能输出?



而且上一局,XUN的豹女也是输出拉满,后期的标枪非常精准,导致对面团战之前就有人残血了,要不是寒冰大招太阴险,而且前期积累的优势足够大,鹿死谁手还真的不好说。



所以江舟如果不承担输出的话,也可以接受。



而且其实AD寒冰的输出也不低啊。



上一局Beryl的寒冰输出也有一万三了。



所以,商量下来,IG觉得,寒冰可以让江舟试一试。



塞纳不好放了,这塞纳就是万物之源,是导致Beryl发挥出来的根本原因,塞纳没了,Beryl就必须玩一些正常一点的辅助了。



而大头也不好放,要不然IG开团不好开。



兰博呢,Canyon在MSI的胜率,足足8成,比莫甘娜还高一点。



所以面对莫甘娜也好过兰博。



休息时间很快结束。



第三局开始。



娃娃:“欢迎回来,双方已经战成了1:1,上一局Beryl的寒冰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啊,这一局IG是蓝色方,应该是会BAN了。”



米勒:“没错,IG这边没有用寒冰的先例,肯定会BAN了,这样看下去,IG需要BAN的英雄有点多啊,不过好在这一局IG是在蓝色方,还是很有优势的。”



今年的MSI版本的原因,在蓝色方的胜率极其高,足足高达七成。



特别是强队,如果能够在蓝色方的话,很容易打出来优势。



所以这一局,大家觉得IG只要能BAN了寒冰,让DK拿不出来东西的话,胜率会很大!



如果2:1了,那么MSI冠军就近在咫尺!



而IG的前三BAN,兰博,塞纳,大头,放出了寒冰!



这让所有人都出其不意。



LPL的观众瞬间担忧了起来。



“啊?疯了?寒冰还真的放出来?”



“完了,IG又要犯了傲慢之罪了,竟然把寒冰放出来?”



“BAN塞纳我是可以理解的,大头也是可以理解,但是……不BAN寒冰,我有点想不明白。”



“需要针对的英雄实在是太多了,放了寒冰可以理解,说不定IG已经有了应对的办法呢?”



DK这边,对于IG的想法也很惊讶。



kkOma惊喜道:“对面放了寒冰,准备抢!”



但是话音刚落,寒冰就被TheShy锁了。



所有人都沉默了。



Beryl:“他们的辅助也会玩寒冰?”



BaoLan这个人玩寒冰?



他能玩嘛?



寒冰从来都没有在宝蓝的英雄池之中。



娃娃:“寒冰!?IG也锁了寒冰?宝蓝这是要玩寒冰了吗?有没有机会啊?”



米勒道:“难不成是其他人玩?JzZ的寒冰?”



别说,还真的让米勒给猜对了。



DK也是大吃一惊。



不过随后kkOma道:“他们就强行用不熟悉的英雄,只会坏了他们阵容,没事的,按照我们的计划走。”



尽管有些意外,但DK毕竟是世界顶级的强队,还是很快稳住,按照自己的节奏继续走。



除了寒冰让大家有些始料不及,其他的英雄倒是大家也都用过。



而IG下路先出。



宝蓝再次选择的,还是布隆。



这一下大家知道了,原来这一局寒冰是打AD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这别说是MSI里面了,就算是JzZ职业赛场里面也是第一次用寒冰啊。



行不行?



熟练度如何?



这是一个问题。



其实寒冰作为最简单的AD英雄,每一个新玩家都在进行新手教程的时候练习过,是无数玩家的启蒙英雄。



每个玩家都会玩。



但想要把这个英雄玩精,玩好,玩出来新的高度,比如在世界赛的舞台上拿寒冰去Carry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没人敢说自己能玩的跟Beryl这个天才这样的高度。



除了江舟。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