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123章 这大不是白开了嘛!(1/2)

第124章 这大不是白开了嘛!



乌迪尔被Rookie的瑞兹拿下人头。



Scou的卡牌看了一眼,溜了溜了,打不过。



管大校:“漂亮啊!金克丝在他越塔的一瞬间都已经把自己的撤退路线都想好了,这想的也太远了吧?”



瞳夕:“没想到金克丝会反向逃跑,而且还提供给了瑞兹一个传送的位置,如果他刚才是在防御塔下面的话,恐怕就要被卡牌,乌迪尔追上了,他真的好冷静啊。”



三个解说都非常的惊讶。



本来他们都觉得,这一波妹控的牛头神级Q三个人,完美的拖延了IG击杀卡莎的时间,很有可能造成IG三个人都走不了。



但现在,情况逆转。



IG成功一换二。



这剧情简直有些匪夷所思。



正常的AD谁会杀完人往对面线上走的?



除了他早就想到了乌迪尔在后面,没有其他任何的解释。



管大校道:“他真的太特殊了。”



957也承认:“没错,这样风格的AD,也只有他一个人。”



弹幕。



“啊?啊!这JzZ是什么情况?”



“我就说他肯定开了,刚才乌迪尔是贴着墙边走的,完全没有暴露在IG的视野,他是怎么知道的?”



“意识啊!意识懂不懂?乌迪尔第一时间没来,那么大概率就是在河道里面反蹲,这还不懂么?”



“这个AD怎么就这么难死啊!上一局死了两次已经很夸张了……这一次跑到对面的野区肆无忌惮竟然还不死!我要是JIEJIE都要气死了,好可恨的AD。”



“天才AD啊。”



“才三级就三个击杀一个助攻?EDG这一波送的也太狠了点吧?”



这一波IG的发挥看起来可能不是很秀,可看性甚至没有牛头Q起来三个人有看头。



但是决策是真的让大家觉得优秀。



太细了!



这样的细节出现在IG身上,简直不敢相信。



以前的IG,恐怕早就一窝蜂的上去干架了,谁会管你其他人在哪里?



所以这样的情况,让EDG也有些无法拿捏。



前期劣势被继续扩大。



金克丝回城之后再上线,等级已经高了卡莎一级,十分钟的时候,【海妖杀手】就已经做了出来,妹控的牛头完全扛不住。



EDG下路彻底崩盘!



所以,EDG的第一波节奏比平时来的晚一些。



11分钟的时候,Scout的卡牌才开大。



只不过开大之前,Rookie已经看到卡牌是往下路走消失的,他提醒道:“下路你们小心。”



下路?



江舟看了看,他现在已经完全有机会自己砍下一血塔,之后还可以有机会去击杀Viper,如果卡牌过来的话,自己可能要被包围。



毕竟卡牌来了很可能还有乌迪尔。



但是。



江舟脑海之中响起了声音。



【Scout:下路不好抓,Viper你小心点,我去帮上。】



【Viper:伱去吧,你们先别漏,我想把这一波兵线给吃了!】



【Scout:好!】



【圣枪哥:只要先手帮我控制一下,一定能杀了纳尔,之后再去把先锋拿了,我们的劣势能打回来一点。】



【JIEJIE:没错,是这样的。】



在上帝的视角中,卡牌在河道草丛开大,开始往自家野区飞。



玩儿的是一手暗度陈仓。



.957:“Scout好聪明啊,往下走,往上飞,IG现在可能完全摸不清楚情况了。”



管大校:“这一手谁能够想到?Scout这个选手的大赛经验还是非常丰富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始带动节奏,IG这边下路应该不敢压了!”



“不对!我怎么金克丝还在压线?好像是在拆塔?”



大家突然发现了不对劲!



金克丝还在压线,好像完全看不到自己头顶上的一个眼睛一样。



宝蓝操作布隆紧紧的跟在金克丝旁边,“兄弟,你疯啦?跑啊!”



江舟道:“陷阵之志有死无生!”



宝蓝:“啊?”



江舟道:“我前期发育这么好,打了这么多次架,拿了这么多人头,有了这么好的装备,不就是等打架的吗?先拆塔,再杀人,死了也无所谓了。”



宝蓝看着自家这个队友。



这是正常AD选手能想出来的?



江舟道:“你说我能不能杀?”



宝蓝:“不能!”



“我拆塔,激活被动,能不能杀?”



“可能,有点难。”



“我拆塔,被动 闪现,能不能杀?”



“能杀,会死。”



“我拆塔,被动 闪现 治疗,能不能杀?”



“敢问兄弟何方神圣?”



“IG,JzZ!”



IG其他三人:“……没活可以要咬火机,没必要硬整。”



但是,宝蓝已经被激起了热血,“能杀!死了无所谓了。”



江舟要得就是这个。



因为他知道卡牌不在,当然能杀。



但他没有想到的是TheShy先出手了!



TheShy也以为卡牌是飞下路了,所以他想要先手把卢仙秒了。



江舟也想到了,不知道TheShy看到卡牌,乌迪尔都在会是怎么样的情况。



EDG都有点一时间搞不明白了。



这什么?



卡牌一开大,你们怎么不后撤反而上下两路都要压啊?



这么不把支援的卡牌当回事的吗?



卡牌不开大你往前冲,开了大还往前冲,这大不是TM白开了嘛!



搞得Scout都有些不自信,严重的怀疑自己,那这个卡牌是不是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啊?



对面怎么这么看不起自己啊?



他蒙,Rookie也蒙。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