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福祸降临(2/2)

他想,自己以及知道错了,而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相信就是让他们重新开始的,他不应该总是觉得内疚!

“轻羽,我会对你好的!只要我活着!”他突然这么说道,像是一种誓言,更像是一种知错能返的保证。

轻羽相信他,一个男人都可以为你死了,试问这份感情要多深啊!

“我知道!”她回道,算是对他的肯定。

南宫律笑了笑,继续背着她下山。

周围的清风微微吹拂,林中的鸟鸣时不时的响起,而天幕上星辰闪耀,这一刻万事万物都在为他们两人见证着,曾经有那么一刻,他们的心是走在一起的,而且是紧紧的……

回到小筑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轻羽给他受伤的半边脸覆上了一些草药,一举一动,甚至一个眼神都是温柔似水的。

“早点休息吧!”她说道。

南宫律微微扯动嘴角,看了她一眼就站了起来,还说,“晚安。”

轻羽也笑了笑,神情足以让万物失彩!

南宫律回了书房,而轻羽也回了房间,房门关上以后,她脸上的表情就有了变化。

刚才许是分心了,所以她不觉得脑袋很疼,可是现在一安静下来,被撞的地方就感觉很烫,而且还比原先的时候更肿了。

轻羽不想南宫律担心,吃了一颗化瘀消肿的药,然后也睡下了。

到了后半夜里,轻羽开始发热了,头上不停的冒出冷汗来,而且在梦里,她觉得身体忽冷忽热的,忽轻忽重的,耳边好像有很多人在说话,吵得她的头都快裂开了,那时候她只觉得这具身体是不属于自己的。

而睡在书房的南宫律根本就不知道她的不妥,直到天亮以后,他迟迟不见她的身影,这才来敲她的房门的。

“轻羽,你起来了吗?”他站在门口问道,往常这个时候他们都已经吃过早膳了。

南宫律等了等,还是没有声音,只能又道,“轻羽,你在里面吗?我进来了?”

【明天继续,哼哼~】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