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NO.25【凋谢的玫瑰】(2/2)

梦,这首歌就是我对你的感觉,你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我没有你我生活不了,没有你我茶饭不思,没有你我坐立不安,我求求你··回来吧··——几斗

求求你醒来了··几斗都弹够爱了··——森

凌樱梦,你敢不醒来的话,我就··抢走几斗··——汐

姐姐,我求求你··醒来吧··——茉

梦儿··醒来好吗?——唯世

梦儿··醒来··——凪彦

不知是不是大家心里的想法传到了梦儿那里,梦儿清醒了····

“几斗··”梦儿伴着最后音落下,松了手。

“梦。”几斗抱紧了梦儿。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怎么能掐你的呢··对不起··”梦儿的泪打到了几斗的肩上。

“没事的··没事的··只要梦儿能醒来··我做什么都行··”几斗把梦儿抱得紧紧的,生怕她溜走了。

----回忆结束----

“没事的,我这不有你们嘛,对不对。”梦俏皮的说着,一个华丽丽的转身,进了教室。

冲着我来的吗····梦坐在位置上,注视着窗外,默默的想着····

-----☆本集已完☆-----

☆下集预告☆ 雪要干什么?有什么消息了?为什么梦和茉听了之后会那么的开心又不开心的····什么回事啊?请看下一集英国皇室公主?!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