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200章 鸵鸟居然爱上了乌龟(2/4)

在樱花树下,她说今天我不让她拍照,她会不甘心的。 因为她说她寝室里的同事都想看看我。

也许,虽然机会很小很小。 但是万一杏子能接受我,这是我和荷花的第一次约会,那也就是最后一次了啊

如果连照相都不让,是不是太残忍了?

虽然我强调我真的很不上相。 她还是坚持照。 最后照了2张,她自己感觉还比较满意,看到她笑,我心中地愧疚感也少一些了。

昨天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牵了她的手,会不会有那种触电的感觉呢?

结果真的是没有。 我很高兴,但是同时又很失落。 高兴地是,我没有因为荷花的出现而否定对杏子的感觉。 以前我还不是很肯定我喜欢杏子,至少现在看来,还是比较经得住考验的。 失落的是,我费尽心思安排了一天的行程,虽然不算完美的约会,但是也是与众不同、还算比较浪漫的。 但是最后我发现我地安排真的很不值得,我完全没有感觉啊。

很多时候,我都幻想。 我身边的人是杏子。 而我牵的也是杏子的手。

真不知道,牵她的手。 又是什么感觉?

我真的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不太走桃花运,虽然和我自己排斥有关。 一是以前忘不了黄米兰,二是,我真的不甘心就这样找对象结婚,我地事业啊?我付出这么多地努力,就这么放弃吗?我不甘心。 就算不成功,我也要去拼一拼!

两年前,我陆续谈过三四个女朋友吧?还有一个没追得到的不算,也有三个。 没一个超过了三个月。 虽然每次都是我提出分手,但是我真地很伤心。 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体贴,能听懂我的心事,并且愿意不计较我成功与否都与我风雨同舟的女孩呢?也许现在这样的人真的难找吧?也许,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杏子的原因吧?我想,如果当初不是黄米兰,我从初中开始,应该就会暗恋杏子。 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次这么顺利。

其实,我对荷花,真的是没感觉。 她飘天文学络文学,甚至,连我qq签名里的那句“君子不役于物”她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毫不虚伪的说,荷花不算漂亮,我也并不很在乎她时候漂亮。 善解人意,个人教养她还算过得去吧。 但是和我没共同语言啊,外表和内在的气质都没有,这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今天一天,行程不是很紧凑。 但是我还是安排的比较恰当吧?只是,我的心思,有一些是从杏子那里借鉴过来的。 这也是我今天一直有些愧疚的原因。

明天,我决定向杏子表白。 用纸船地方式……而今天,我就借了“纸船”的idea,作为送情诗的环节。 亲爱的荷花啊,真的对不起。 如果你知道,我用心想的点子。 用在你身上,却是为了另外一个女孩想的,你该会很生气吧?

不过不管怎么说,情诗是我很用心写的,我也不打算送杏子情诗。 纸船和乌龟,应该就能很清楚明白地告诉她,我的心意了。 只在乎,她是否会接受而已。

“思念是忧伤的”

“想你时——却情不自禁的微笑”

“于是”

“这只幽幽的小船”

“载满了”

“忧伤的微笑”

“牵动着温柔的湖水和我忐忑的呼吸”

“一同被定格在”

“perfect瞬间”

这是我为荷花写地诗。

一首很简单的小诗。 却是配合了道具、环境还有气氛意境写的。

也许是出于愧疚的心里,这首诗我写的很用心。

虽然诗本身不算很出彩,但是就意境而言,在当时那种气氛下,谁看了都会心里暖暖地吧?

还有那种天蓝色的jack小熊……

为了准备这只小熊

我早上六点多就爬起来。 早饭都没吃就去赶车。

到了南大门,几乎跑遍了所有的市场和门店,才找了一只天蓝色的,大小刚好能放进超市储物柜地可爱小熊。

大概9点多。 我交了电话费,在荷花有些不太高兴的催促下,我约她却百货大楼正门等……

而这时,其实小熊我早已悄悄的放好了。

我故意说要买些东西,带她进了超市。

最后我只象征性的买了两瓶水就出来了。 然后我微笑着告诉她,我书包寄存在储物柜了,然后给她条码纸,让她给我取出来。

她人很不错。 被我这样“指使”也没不满。

不过当她打开储物柜,看到里面一只穿着蓝色碎边花裙的小雄娃娃时,我很清晰的看到她脸上那快乐的微笑。

于是,我一天的负疚感,也从这只小熊开始了。

她地感觉好像越来越好,我安排的每一个行程,她似乎都很开心,很意外。

而每经过一个行程。 她好像就和我亲近一些。

刚开始。 我们之间话不是很多,也没有牵手。

到时候。 几乎是我一直在听她说,而她的手也不是拉着我的手,就是挽着我的手臂。

其实我们坐在山腰看樱花的时候,我有想过,如果坐我旁边的是杏子,我会不会亲她呢?

幸好当时我没冲动,要不然我亲了荷花,那就完了。

明天,向杏子表白。

纸船和乌龟……能帮助我达成心愿吗?

如果杏子没有接受我,那么,就请不要让我太难堪。 因为我怕,如果我太难堪,以后我们连朋友都没的做了。 我真地不想失去这个好朋友。 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一直说,要暗恋到底,死都不表白。

我好怕失去这个好朋友啊!

哎,谁能明白我地感受?

十三只纸船,一只乌龟……十三代表暗恋,鸵鸟爱上的是一只乌龟……

明天……

会怎么样?

鸵鸟日记08-03-26 晴。 跟杏子表白!

鸵鸟日记08-03-26 晴。 跟杏子表白! 5、7、13、16、19、21、26

这几个数字,算是见证了我地今天。

和杏子分手之后,我脑海中,不断的浮现着这几个数字……时而百感交集!

最后,我决定为这几个数字留下纪念……

于是我走近了一个投注站,买了一注彩票。

当老板问我什么号码时,当说到13的时候。 我犹豫了一下,然后说出的是12.

13.

对我来说,一个多么讽刺的数字啊。

13代表的意思是暗恋,今天我折了13只纸船……

每一只纸船上画了一只乌龟。

意思就是,我暗恋了一只乌龟。

鸵鸟爱上了谁?乌龟?

鸵鸟and乌龟……

风马牛不相及。

用纸船和乌龟表白,会不会太隐晦了?她是不是没有猜到啊?哎。 估计我太聪明了。 不过这个聪明是自作聪明。 为什么我要搞什么纸船什么乌龟?既然打算表白了,就直接跟她说,我喜欢你。 这样不是很好吗?

可是我真地很在乎她这个朋友。 我不想最后弄的大家都尴尬的要逃避彼此……

何况,我只是一只鸵鸟。

一只喜欢逃避的鸵鸟……

不管怎么样,暗恋真的太辛苦了。 就算以后我找不到一个我爱的女孩,我死都不暗恋了。 找个爱我的,总行了吧?

13改成12,于是我买了这样一注彩票!12的意思是心心相印……希望有一天,杏子会明白我地心意吧。

除了告诉自己,以后都不要再暗恋别人了之外。 也是纪念今天。 这特殊而难忘的一天!

回家的时候,我和杏子一路。

她拼命的问我结果怎么样?心情怎么样?到底有没有表白之类的话?

我只能苦笑啊。

其实我心里好想问她呢?可是她却跑过来问我。 是不是太郁闷人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