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回目录

写在最后(2/2)

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和机会。

因为我现在的工作真的贼忙,生活也会越来越忙,不知道自己能写到哪一天。

想到这就好忧伤。

要是我写的书能养活我就好了,我就可以不上班只写书了。

或者早十年入行就好了。

可惜人生没有如果。

那就,未完待续吧。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