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六百九十一 在我这里!博同情!不可能!~)(4/5)

李文音撇了撇嘴。

“就算你是真的,也别讲什么悲惨的身世,这里是舞台,讲的是作品!!!”

“好!!”

观众们与网友们纷纷的叫好。

音乐综艺,说到底,比的就只是音乐!!!

无论你惨不惨的,跟比赛都没关系。

那些比惨大会,本身音乐占比就变得很低很低。

靠着博取同情心拉更多的选票,本身就是对竞技公平性的一种毁灭性的打破!!

所以......

说句不客气的。

就算你家里人全死光了,你天煞孤星事事不顺......

同情你是同情你,帮助你也是帮助你。

但这踏马跟你唱歌好不好的有啥关系啊?

卖惨这种事。

如果你是在结束以后,或者说,拿到了优异名次后,感动的泪水潸然落下,顺便安利一波你那悲惨的身世,那么观众们永远不会冷嘲热讽,只会愈发敬佩你。

但如果你比赛前说,无论真假,多少就都会带点反感。

“好了!下一个!!”

李文音挥了挥手。

后面的选手开始上场!

经过了阿宝这么个事情后,选手们瞬间老实了许多。

别说什么.......开场的攀谈,建立人设乱七八糟的了。

只敢上去表演,p话不敢多说!!

但也正因为这样,不少人莫名的感到.......这个舞台变得干净了起来。

变成了一个纯粹以音乐作品,演唱作品为主的舞台。

没那么多早年的司马司爹的故事,也更没了那么多靠奇异身份建立人设的。

某位选手的打算......其实跟阿宝很相似。

只不过是真实的。

这是一位为生活奔波的普通外卖小哥,业余爱好是音乐。

但看到李文音这样........

不敢说话.......

还是直接唱歌吧.......

外卖小哥唱的是一首流行歌曲。

流行歌曲讲述的也就是“打工人”的事情。

唱完以后,等待着审判。

李文音拿起了话筒,直接给不少人吓得一哆嗦。

【这是又要干啥啊?】

【我现在一看到老李拿话筒,就觉得害怕啊卧槽。】

【不是吧!!我觉得这个还不错啊!!】

【是啊,确实唱的有点触动我......】

网友们以为又要出问题。

“别紧张。”

李文音笑了笑。

“你的表演很好。”

外卖小哥松了一口气。

“虽然.......没什么基本功。”

“在气息上是经验,音准上的天赋不错,但很明显的共鸣有些不足,所以歌声略显单薄,假音的时候也比较空......”

“在很多转音的处理上也显得不够圆润。”

李文音很认真的点评。

“但说实话,唱出来的味道确实不错,在感情上不至于那么夸张的抖音,也没有故意凹陷歌曲主题----生活的不易,很自然的一种味道。”

“这就很不错,可以让人共情,我觉得你很有天赋,但欠缺一些专业的培训,可以看出来你唱歌的能力是纯粹的爱好而并非是科班出身。”

外卖小哥点点头。

心里对李文音的点评万分佩服!!

没错!

有时候,自己唱歌录下来自己听,是会觉得好像总跟明星唱的不一样。

显得有点空。

但还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李文音这么一说,顿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嘘.......吓我一跳,我以为又要开喷。】

【哈哈哈,你啥也不是,但唱的不错,是这个意思吗?】

【这么理解过分了!!】

【哈哈,老李的意思只是.......基本功不行,但唱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潘虹点了点头。

“完全可以听出来非常成熟的【野路子】,当然,这个【野路子】不是贬义词,而是对音乐的热爱,喜爱唱歌,然后自然而然,自己练就出来的唱歌方式。”

“我很看好你,我选择过!!”

“我也选择过!!”

王景德点了点头。

确实。

不怕不会唱歌。

就怕没感情。

不怕没感情。

就怕硬凹感情,硬凹啥也不是的唱功。

不然,就会唱出亮哥闹太套的感觉。

很显然,这个外卖小哥虽然是野路子,但实际上表演出来的效果却很好。

如果经过系统的学习和培养,进展速度可以说是一日千里。

“俺也一样......”

大佬都发话了,自己能说啥。

萧博果断抱着大佬的大腿走。

“谢谢!谢谢!!”

外卖小哥很惊喜。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