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二百六十九 精神污染与差评!(2/3)

......

买了专辑以后,小b也没管爆炸了的群,随手翻看了一下乐评,却骤然发现......

李文音的这张专辑评分,似乎有点低。

6.8?

按照这个水准,如果是新人歌手或者扑街歌手,算是还不错的成绩,但如果放在了一线以上歌手的身上,完全可以说是烂歌专辑。

嗯?

不能吧!

但是随手点开一首歌后,听了几秒钟后,小a皱起了眉头。

这第一首歌赫然就是《娘子》。

乱糟糟的什么破玩意......

第一反应就是两个字,难听!

翻看乐评,似乎有大佬在分析。

【李文音首张专辑卖点就在国风两字,但是否是在消费国风?】

【李文音的风格确实多变,国风摇滚,国风电子,国风rap,国风r&b等等,但仔细分析一下却能发现,这张专辑打破了李文音必出精品的神话,作品水准参差不齐。】

【音乐讲究的是悦耳度,但无论是《无涯》还是《娘子》,我并没有感受到任何的悦耳度,甚至还觉得听起来很难受!尤其是《无涯》这种土到令人发指的混搭风!】

无涯?

小b皱了皱眉。

刚刚好像看到了某条娱乐新闻,似乎就是在说这首歌。

果断点开网站,网站的热搜赫然就有一条相关报道。

【李文音的江郎才尽?《无涯》毁掉整场演唱会!】

里面洋洋洒洒的评论着实看起来似乎有理有据。

摇滚与山歌的僵硬掺杂?!

小b顿时对《无涯》的观感降到了最低。

翻看了许多相关评论,小b发现,无涯这首歌简直是被人喷了一个体无完肤。

但好奇心属实按捺不住,小b点开了这首歌,开始播放。

嗯......

一开始,确实感觉还不错。

无论是编曲的设计还是潇洒的唱腔,这充满韵味的歌词都很优秀啊,旋律听上去也非常不错,而且还很有记忆点。

编排上,作曲上,歌词上,似乎都没啥可挑剔的啊......

似乎仍旧是一首很优质的音乐啊......很好听啊?这歌能比《娘子》还差劲儿!?!

但是小b往后听了听......

情绪推到顶点,正要进入副歌,宣泄情绪的时候......

突然一句“正月里采花无哟花采”......当场令小b满脸黑线。

这tm什么东西!

是李文音的作品?!

我tm不相信!!

果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首歌的评论越来越多。

【卧槽!这是什么鬼东西!】

【我傻了!】

【这是李文音的专辑?我以为我买错了呢!】

【剧毒快撤,还是听听发如雪吧,讲道理李文音的这张专辑,还真有点参差不齐的感觉。】

【唉,无所谓,反正优质的多就行了,毕竟又不是神......】

【我觉得还可以啊......没那么不堪吧!】

【对歌别对人!李文音厉害,但这个歌属实拉胯啊!】

小b撇了撇嘴,果断切歌。

嗯!

果然!

发如雪属实是好听的不行。

......

循环了两遍发如雪后,小b又犯了毛病。

李文音这种鬼才......偶然发了一首令人难以接受的音乐后,不知为什么,总想着再听一次。

忍不住手贱的情况下......

再一次点开了《无涯》!

啧啧!

果然还是那个熟悉的感觉。

前面越听越好听,副歌越听越土。

不行!这tm是精神污染!

小b再次点开了另一首歌,笔墨登场。

“嗯!这个也不错!”

翻开评论,清一色。

【刚听完无涯,过来洗洗耳朵!】

......

小b心里又有点痒痒。

听着这群人的评论,总是忍不住回头再听听无涯。

点开了第三遍。

强忍着听完了一首歌后......小b有些惊恐的发现,这首歌似乎变得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emmm......有点魔性啊!”

不行!

还得去洗洗耳朵!

小b再一次点开了另一首歌,醉赤壁。

嗯,这个也可以!

翻看评论......似乎都是些文艺少年。

没人提及无涯。

但是这一次没人提无涯这首充满槽点的歌,反而让小b有些不适应。

不行!我还想再听听!

管不住自己的手,小b再一次的点开了无涯......

人总是有一种明知做某事会被虐,但还是会忍不住去做的习惯。

当再一次听完无涯后,小b更加惊恐了。

“卧槽!这个歌怎么有点上头?!”

不断的单曲循环,果然,评论里开始多了起来。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