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255章 借势(2/2)

当然,这粮种是赊给农民的,秋收后王宫那边要收三成租子。

对自由农来说,这完全可以接受,只要补耕还来得及,这已是不可错失的机会。

对于本来就需要向族中首领们缴纳四成钱粮的农民们来说,他们一年下来,可能自己所得只能勉强保证不会饿死,那就不免有些肉疼了。

可是,这粮种又不能不赊,在地里播洒粮种的时候,他们就想,现在已经不是在山里了,部落首领们都住进了城里,首领们既不用再像以前一样组织人马卫护城池和他们的安危,也很难谈得上对他们有什么治理和帮助,那么凭什么要拿走四成收入呢?

人家“及时雨杨瀚”杨大王好歹还给我们送来了粮种,我们才不至于颗粒无收,你们什么都不做,为什么就要无端地拿走我们四成收入呢?

凭什么?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